法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279

为帮助同学们在考前预热,让大家对四六级考试的基本题型和答题范式更为熟悉,同时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复习工作,学院精心准备了本次模考活动。523日晚,河海大学法学院分别于致高楼205和致用楼101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法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以及部分20级、19级同学参与。      

同学们积极准备并准时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在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思考,认真答题,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监考人员做好相关的后勤工作,按时收发试卷播放听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学生的广泛好评。通过本次模考,同学们能够基本熟悉考试题型,适应考场环境和考试氛围,及时发现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漏洞和不足,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正式考试做更充分的准备。(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