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458

20227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929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与16名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入党宣誓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祎恒主持。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16名新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院党委郭祥林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新党员代表申松同学发言,他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勇于担当使命,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保持优秀;要在思想上努力提升党性修养;要在生活中密切联系同学,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院党委郭祥林书记讲话,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希望同学们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宣誓活动后,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与新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和《东北抗联“八女投江”》两则党史故事,教育新党员学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