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294

1028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副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李祎恒副教授首先讲授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随后李祎恒副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逐一讲授、分析了报告中的十五个主题,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最后李祎恒副教授结合实际,要求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