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燃!看法学健儿热血出击!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55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金秋的风吹散了酷暑的闷热,却吹不散河海学子竞技拼搏的澎湃之心。秋意正浓,青春正好,1111日,在这万众期待的时刻,我们期盼已久的河海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开幕啦!

师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备赛,秉持强身健体,提升自我的精神,争取在运动会赛场上崭露头角,为法学院争光添彩!

经过精心策划和辛勤组织排练,今年的方阵令人耳目一新。法学院同学身着统一的红色上衣,手持红伞,展示了国旗方阵和天平方阵,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法律的热爱和追求。“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知法于心,守法在行。法治天下,逐梦前行。” 法学院学子的口号响彻在运动场上,震撼人心!舞蹈表演的同学,伴随着万疆的悠扬旋律翩翩起舞,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与祝愿。

除了参加比赛和排练方阵的同学,还有这样一群不辞辛苦的人。他们清晨6点多就赶往操场排练,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挑战了许多高难度动作。河海法律人秉持艰苦朴素、不惧艰辛的精神,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终于在开幕式上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恢弘盛大的团体操表演——河海荣光!

法学院运动员们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佳绩。其中学生组张兰萱、杨丞璐等同学在女子400m1500m项目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教工组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分别在女子跳高、女子跳远中斩获佳绩,让我们为每一位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喝彩!

晨曦下朝露闪烁着光芒,操场上的学子挥洒着汗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飞扬吧,少年,听,我们都在为你喝彩!祝愿法学健儿们明天比赛再创佳绩!(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