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招生推荐及出国信息交流”主题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59

1116日,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招生推荐及出国信息交流主题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由美国华盛顿大学Wei Luo(罗伟)老师主讲,河海大学法学院顾向一老师主持,法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

讲座中罗伟老师详细介绍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校内及周围的风土人情,从安全性、生活费用、相关设施等角度上向大家全面客观地展示了一个大学的风貌,对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具有宝贵的参考价值。

在课程选择上,罗伟教授指出相比JDLL.M学制短、学时少、不需要LSAT成绩、易申请且能转入JD学习。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与雄厚的办学实力,本科综合排名位列美国第14位,超过部分常春藤盟校,其中有19个本科教育项目位列全美前十名。其法学院拥有百年历史,在全美排名第18位,超过另外两所华盛顿大学的法学院排名,对于有出国意向的法学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针对学校的申请条件,罗伟教授将要求与渠道一一罗列并进行了详细阐释,供学生们参考比对,增加对申请程序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罗伟教授结合递交申请材料的相关注意事项,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让大家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方便了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拓展了法学的学习宽度与广度。(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