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29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开展,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实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激发师生对党忠诚,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2022115-1111日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所承办的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作品征集活动在线上举行,法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征集作品丰富多彩,样式多样,有海报类,摄影类,书法绘画类,短视频类等等,同学们用多样的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中体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效果显著。

通过开展“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作品征集比赛,法学院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激发师生对党忠诚,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工作的光荣职责。(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


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孙佳琪

二等奖:华祖峰 扎西卫色

三等奖:周文欣 温振鸿 邓惠

优秀奖:其他参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