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35

2022112511时,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法学院行政楼902胜利召开。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艺蓉同学以及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院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对学生骨干力量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学生骨干应思想过硬,利用新形势,新媒体,新动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第二、学生骨干应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综合实力过硬,学习工作能力双培养,统筹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时间。第三、学生骨干应始终牢记学生组织整体精神,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奋进。

随后河海大学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王艺蓉同学向学生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了由衷祝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期待。王艺蓉同学的发言为学生会的后续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有极大推动作用。

学生会副主席徐文琪对于学生会工作进行工作总结。以始终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展开,指出在工作中应坚持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完善、坚持开展学术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坚持组织志愿活动,传递青春能量、坚持承办文体活动,展现法家风采。并提出了在未来的工作设想,加强组织凝聚力建设,提升学生和干事对组织、对部门的认可度和归属感。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新的展望。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主席团、干部团候选人竞选发言及答辩内容,经过综合考量,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投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换届结果如下:

学术部

部长:徐晨曦 副部长:李念诺

志服部

部长:庹馨艺 副部长:刘馨

文体部

部长:叶纯希 副部长:孙佳琪

本次会议,完成了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政治参与。青春正当时的我们仍需奋斗,一起谱写河海法家光明璀璨的前路。以自身使命,续时代华章!(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