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团委、科协、宣传中心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57

1125日,法学院团委、科协、宣传中心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董欣怡主持,各部门全体干事到场参加。

本次换届竞选共有十八位候选人参加,各位候选人依次在会上进行竞选演讲。参与团委竞选的候选人为高畅、时雨晴、杜雨露、古丽其克热·加帕尔、雷永康、杜潇涵、魏牧时七位同学。参与宣传中心竞选的是施颖、潘晓婷、伏晟瑄、刘霁德、高杰、吴浩宇六位同学。参与科协竞选的候选人有葛方盼、党琦、刘星雨、贾夏秋、杨淑涵、刘祎六位同学。会上,各位候选人总结部门工作心得与收获,表达对部门工作的积极态度以及对未来建设部门的美好设想,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预景作出了实际承诺。

候选人全部发言完毕后,到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民主投票,本次换届大会结果如下:

团委

秘书处

部长:杜雨露 副部长:古丽其克热·加帕尔

青发部

部长:雷永康 副部长:杜潇涵

组织部

部长:高畅 副部长:时雨晴

宣传中心

新闻部

部长:施颖 副部长:潘晓婷

采编部

部长:伏晟瑄  副部长:刘霁德

运营部

部长:高杰 副部长:吴浩宇

科协

实践部

部长:葛方盼 副部长:党琦

法学社

部长:刘星雨 副部长:贾夏秋

演辩社

部长:杨淑涵 副部长:刘祎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各位成员的付出,用初心和坚守将部门带向更璀璨的明天。薪火相传,未来可期。(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