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留学专题分享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10

1122日晚,新东方留学专题分享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讲座由新东方讲师祁莎莎、张宥熙和刘东璨主讲,法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

祁莎莎老师围绕英国留学展开。作为一位有英国留学经历的教育学硕士,祁莎莎老师有丰富的留学行业工作成果,为与会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质性建议。祁莎莎老师认为英国留学的生活环境相对安全,学位含金量高,同时社会承认度高并且学制较短,符合大众对留学的普遍期望。祁莎莎老师还详细阐述了英国留学所需的各类证明证书以及相关程序以供有意向的同学们参考。

张宥熙老师主以日韩留学为题进行分享。张宥熙老师本科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对日韩留学体会颇深。张宥熙老师认为日韩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拥有与中文语系相似的语言体系以及相近的文化背景,这可以让中国留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生活情景中。同时张宥熙老师强调相对于英语而言,日韩小语种考试难度更低,竞争压力更小,对于英语弱势的同学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刘东璨老师则负责就港新澳留学展开分享。刘东璨老师介绍到相较于英美等热门留学地,在港新澳留学所消耗的资金成本更低。港新澳属于英语系留学地区,并且授课形式多样,对接国内课程的同时又和国际教育无缝衔接,并且港新澳留学受国际形势所带来的不利因素较小,留学生回程相对方便许多。

本次讲座丰富了学生们对留学事宜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增强了自我发展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做好生涯发展规划,把握住人生的良好机遇。

(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