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联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4

为创建和谐校园,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强健研究生体魄,塑造团队精神,法学院、理学院、力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于1119日下午在东操场举办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学院同学混合分组较量,三局两胜制,获胜队伍晋级下一轮,最终决出前三名。

比赛中每名队员都卯足了劲,咬紧牙关,尽全力使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胜利。场边观赛的各班同学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

最终我院高玉、翟天波、张峥、张夕惠所在的队伍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赛出了精彩表现,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比赛帮助研究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魄,健全人格,营造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彼此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