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344

121日上午9:30,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薇,辅导员崔宏达、张萌航、郝海玲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团委书记石依依、辅导员沈洁漪、王振宇、姜一菡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对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建设、学科发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我院的学生工作。李祎恒副书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独具特色的法律援助中心社团打造及“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展示了河海大学法学院的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薇介绍本院学生工作情况,从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整体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学生骨干培养和文体活动举办等方面介绍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成果,并对 “知识产权青年行品牌活动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法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展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不仅增强河海大学法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的情谊,同时有利于更好地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为两个学院更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供稿:姜一菡;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