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获“河海杯”排球赛第四名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46

1211日“河海杯”排球赛顺利举办。趁着暖冬时节,河海大学的排球爱好者齐聚东赛场,一起去找寻排球的初心与快乐,一起去探索排球更多的可能性,一起在学校传递排球精神。

纵使天气寒冷,我们依旧能感受到球员们似火的热情,来自商法联队的徐文琪、刘琳、李祥、张峥、曹爱嘉、胡婷、文鑫博、王璨、李佳伟、董云帆、侯亚鹏(候补)、陈偲镍(候补)一展风采。他们在赛场上穿梭,手上腾跃的排球也同流星飞过紧紧锁住人们的眼球。在这场比赛中,汗水与欢乐并存。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最终结果令人喜悦:

商法联队VS马院

商法联队胜

计信院VS商法联队

商法联队胜

本次比赛法学院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比赛留下了一幕又一幕洋溢青春色彩的精彩画面。望各位球员将排球精神烙印心中,继续保持,再创佳绩!(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