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海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线上指导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238

 

111日上午,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作为法学院的联系校领导,通过线上形式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郭祥林书记、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系列工作举措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学院其他院领导及院长助理分别作了补充性发言。

郑校长认真听取了法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系统谋划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布局、教师资源布局以及如何做好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的整合等,希望学院上下团结一致,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张容;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