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68

2023116日,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郑黎明副教授作专题辅导。会议由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徐安住副教授主持,学院其他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应邀参加会议。

学习活动第一阶段,郑黎明老师以“世界视野 中国特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做辅导讲座。讲座内容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回顾、中国式现代化逻辑主线、国际比较视野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特质、推进民族复兴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理想。第二阶段,参会党员围绕“从世界视野分析现代化评估体系与评估指标”做学习交流。

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组织支部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并进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专业交流。(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