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海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38

216日,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郭祥林书记、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特别就法学学科发展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学科基本情况、与兄弟院校的数据比较分析、学科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郑校长认真听取了法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认真抓好,落到实处,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三是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团队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做好团队的“传、帮、带”,尤其在科研工作中要依托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所负责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发展水平。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所长(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供稿:张容;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