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迎三月春“锋”,弘法治爱心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5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河海大学西康路学雷锋第一街志愿服务活动于202334日成功举办。法学院志服部全体人员和河海法援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积极参与,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法学院安排的内容契合专业,形式丰富,主要包括发放雷锋精神及相关法律的宣传海报、组织有奖知识答题等形式,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法律答疑,提供一对一服务,用专业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同学及群众们提出的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营造了志愿普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了志愿者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标兵的良好形象,对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有关见义勇为等法律知识,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知识素养有着重要作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暖流。 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将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法律专业素养。(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