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办“清风扬正气、廉洁润初心”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法学院党委2023418-430日组织开展廉洁作品征集活动,法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征集作品涵盖海报类、摄影类、书画类、文学作品类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帮助学生感受学习清正廉洁的精神内涵,效果显著。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项,二等奖作品3项,三等奖作品7项。

通过开展廉洁作品征集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校园廉洁文化浸润的正向作用,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廉洁文化的新内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廉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