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与部分驻宁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17日下午,在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召开了部分专业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参会。会议针对法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展开研讨,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辅导员石依依列席参会。

首先南京工业大学法政学院院长衣家奇对各兄弟院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析当前文科专业就业形势与实际困难,希望通过多方联动,畅通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也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多校联动平台,加强沟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各高校就相关专业就业形势、研究生招生、出国交流、就业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研讨对于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形成育人合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校均表示要持续加强合作,凝心聚力、协同育人,合力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通过共同开展相关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