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

1110日,宜春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刘天杰教授、法学专业负责人罗许生副教授、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陈淑文副教授、教务科科长周红老师来我院调研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副教授,院长助理吴志红副教授、法学实践中心执行主任范艳萍副教授、团委书记石依依、本科教学秘书陈文琪参加交流。


郭祥林书记代表学院对刘天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祎恒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和方案特色,分享培养方案修订经验和体会。范艳萍老师结合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建设情况分享了法学实践教学的具体做法。吴志红老师介绍了我院法学辅修和二学位学生培养情况。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实习实训、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刘天杰院长表示,本次调研很有收获,对我院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供稿:陈文琪;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