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加油包”助力法学院学子考研梦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在距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到一个月之际,为激励广大考研学子拼搏不息、勇往直前,2023112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副教授、团委书记石依依与辅导员沈洁漪老师共同来到学生宿舍亲手为考研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

在这份“考研加油包”中不仅有学习必备的水笔,还有象征着“心想事成”的橙子与甜蜜的糖果等,饱含着法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考研的同学们的慢慢祝福和殷切希望。在考研学子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关键时刻加油包是一份温暖的祝福,更是一个美好的期许,陪伴同学们走好考研冲刺之路!

“星光不拒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那些无数次挑起的夜读之灯终将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全体2020级考研学子们请大步前行莫犹豫,未来可期同祝福,我们一“研”为定!期待法学院同学们金榜题名日,蟾宫折桂时,他日岸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