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学代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2023112914时,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法学院行政楼902圆满召开。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明慧同学及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院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首先进行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表示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的希望:一、就工作发展提出希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团队精神,共同实现学生会的实力目标学会成员之间要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共享信息,增强团队精神;二、培育大情怀,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真正的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选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一家人;三、学生会要聚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人,携手共进,一起探索适合于法学院学生特点的工作方法和思路。

随后河海大学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武明慧同学进行讲话,对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汇报。在过往的一年中,无论是校园学习生活还是社会实践活动,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始终作为中坚力量建设发展学院,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行动搭建连接广大青年的桥梁。武明慧同学对学生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以下期待: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二,锤炼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养,增强综合能力;第三,牢记初心使命,心系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武明慧同学的发言为学生会各干事的后续工作提供了较为明确的指引,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紧接着,鞠尚志代表学生会作上一年度法学院学生工作汇报总结。上一年,法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斐然:一、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完善法学院切实履行职责;二、实行午餐交流会制度,为学生与老师建立新型师生教育平台,拉近师生间距离,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发展、职业规划方面问题;三、组织志愿活动,传递青春能量;四、承办文体活动,呈现青春风采。同时,也进一步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未来要继续健全工作机制,还原服务本质。认真落实部门工作,积极创建创新活动形式。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主席团、干部团候选人竞选发言及答辩内容,经过综合考量,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完成了对上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也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承上启下,也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政治参与感。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青春正当时的我们仍需奋斗,一起谱写河海法家光明璀璨的前路。以自身使命,续时代华章!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