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法璨辰星 河你同行”2024元旦晚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金龙起舞迎乾坤,梅领群芳香满园!”伴随着开场舞的跳起,法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法璨晨星,河你同行”正式开幕!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也激情高涨!

“忘记了姓名的请跟我来”“Baby you are my light”“I am a queencard”晚会在一支律动十足、甜美欢快的舞蹈串烧《快乐有你》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由1623级本科新生合力展示,轻快活泼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蓬勃,也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晚会瞬间升温。
 PART.01
星辰璀璨
 01.
独唱《星愿》

欢快的开场舞之后,是由陈诺同学带来的歌曲《星愿》。“繁星请指引,我听见那千万个声音”曲调悠扬,漫旋回肠,似与观众们轻声低语着遥远星空里的奥秘与眷恋,那般亲昵。《星愿》也同时高度呼应了本次晚会法璨辰星的主题,曲毕仍绕梁。
 02.
合唱《开心往前飞》

在短暂的失恋伤感《体面》后,由2314位同学带来的开心超人主题曲《开心往前飞》合唱瞬间激起同学们的童年回忆,歌声欢愉,舞步轻快,与观众们的零食投递互动也真正做到了开心往前飞的欢乐氛围渲染,台上台下精彩不断。
 03.
小品《时间都去哪了》

由周妍、杨牧雨、赵闵娜、陈轶琦四位同学带来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以谐谐的语言,幽默夸张的动作以及默契的配合,引得观众们连连欢呼大笑。《时间都去哪了》以新时代打工人为背景,讲述了电子设备对人诱惑至深,往往说刷一两分钟就会陷入无期的循环,时间易逝,警示我辈定当珍视。
小游戏

第一轮互动如期而至,共有三个小游戏。

第一个小游戏红包来电,主持人邀请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老师上台参与抽奖,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声雷动,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三名幸运儿获取三等奖。

第二个小游戏“赛龙舟”,观众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始比赛,经过激烈的龙争虎斗之后,第一名的同学获得三等奖。

第三个小游戏“疯狂数钞票”,同样通过扫描二维码,观众们进入小程序,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决胜出了前三名获得了三等奖。
 PART.02
青春风采
 04.
舞蹈《we are so high

在一阵阵开怀大笑后,六位小美丽动人姐姐带来了四段火辣热舞。《so high》、《hype boy》《go hard》《vivace》层次分明,气氛渐热。段段热舞,嗨翻全场,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如缕。一舞一姿,仿佛跳跃在观众的心尖上,跟着律动的节奏,小姐姐们欢快的舞步,晚会迎来了高潮。
 05.
歌曲《太阳雨》

在欣赏完酣畅淋漓的热舞后,嘻哈社带来的歌曲《太阳雨》抚平了观众们躁动的心。歌声和煦温暖,在“晚风多么惬意,温柔无边无际”的浅吟低唱中,大家共赴了一场温柔绝美的太阳雨。随着音乐轻轻摇晃,观众们回味悠长。
 06.
朗诵《少年游》

少年鲜衣怒马,光风霁月。是“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浩荡百川流”的意气;是身为河海法子“公理之下,正义不朽”的高呼与呐喊。由六位23级新生带来的法科生版《少年游》朗诵,尽诵少年热烈昂扬,引得无数同学共鸣,热血沸腾,荡气回肠!
 07.
跆拳道《旋风少年》

意气之后再添意气,跆拳道社带来的《旋风少年》昂扬着青春的朝气,一首首《旋风少女》的主题曲加上帅气的踢板动作、灵动的姿势变换,不禁让观众们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青春的呐喊,青春的热血让热情和笑容面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晚会进入了另外一个高潮。

小游戏

一轮节目过后,进入了游戏的第二轮游戏环节。在这一轮的第一个小游戏表情包猜成语中,主持人邀请了分别三位律师,三位老师,三位同学上台进行游戏

第二个小游戏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取幸运号码时刻,由刘惠明老师上台协助抽取二等奖。
教师寄语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河海大学的教师共同向观众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PART.03
心灵碰撞
 08.
吉他独奏《莉莉安》

紧接着是吉他社的单今朝同学带来的吉他独奏——《莉莉安》,悠扬舒缓的歌声搭配吉他的行云流水,动听的歌喉伴随灵巧的手指。让现场的同学深深沉浸在歌曲所呈现的那一个忧郁的TA,一曲终了,赢得掌声阵阵。
 09.
舞蹈《抚摸抚摸》

热情洋溢的的舞步合着节拍引得观众阵阵欢呼,由几位美丽动人的动漫社宅舞部带来的舞蹈《抚摸抚摸》将现场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飒爽利落的舞步在聚光灯下更显魅力,欢跃溢满了整个会场,挂在每位同学老师的脸上,不少同学也随着韵律舞动起来,台上台下,精彩不断。动感活泼的曲调,跳跃灵动的舞步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青春洋溢的笑靥在舞台上绽放。
 10.
独唱《青鸟》

欢快的舞蹈之后是由祁睿同学带来的歌曲《飞鸟》。“永远逃不出牢笼,飞向天空”歌声悠扬婉转,娓娓道来,几翻回荡往复,一直辐散到观众心中。
 11.
相声《说实论俗》

歌曲结束后,是由相声社带来的《说实论俗》,他们的相声表演非常出色,不但幽默逗趣,更将社会现象和人情世故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在欢笑中获得思考。
小游戏

随着背景音乐响起,整个元旦晚会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特等奖与一等奖抽奖环节。在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共同目睹下,产生了今年最幸运的号码,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惊喜的呼声响彻整栋楼层!到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踊跃积极地参加汉子密码游戏,场上洋溢着元旦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
 PART.04
河你同行
 12.
合唱《想见你》

由陈诺 杨雨洁 向俊宇 刘智炜同学带来的合唱《想见你》,充满感情的嗓音诉说着“想见你,只想见你”的爱意。他们浅浅低吟,用温暖的声音为我们描绘出浅蓝色的画卷。又似潺潺水流,滋润着心田。低回婉转的歌声让现场的同学们细细体味着那段岁月,让人回味良久。
 13.
舞蹈《放灯行》

由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还有彭继玉、江文婷、吴依芸、朱铭心 秦瑞林同学带来的舞蹈《放灯行》,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师生的友好关系和精彩才艺,婀娜多姿的古典舞令人回味无穷。
 14.
独唱《葡萄成熟时》

很荣幸的是本次元旦晚会邀请到了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杨奇凡,他演唱了一曲《萄萄成熟时》,表达了对河海大学法学院同学们的无限厚望,相信大家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结出成熟的葡萄!
 15.
合唱《奇迹再现》

“你相信光吗!”由朱辛韪,翟逸飞,张康,夏子涵,陈易,王振宇,徐光宗带来的合唱《奇迹再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度,全场的大合唱也展现了同学们对奥特曼的无限向往和拯救世界的坚定信念。
小游戏

很快进入了本次晚会的最后一个互动环节,第一个小游戏是和中华文化紧密相连的汉字密码,在观众们的掌声中,九名同学上台进行小游戏,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第三组同学获得胜利,获得猜数字机会,随后来云龙主任上台协助完成猜数字小游戏

猜数字小游戏后是本次晚会的最后一场抽取幸运号码环节,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上台协助抽取了一等奖及特等奖,万众瞩目之下,锦鲤们诞生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2023年法学院元旦晚会就此谢幕。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难忘的2023,我们共同走过,憧憬的2024,我们共同迎来!祝所有老师与同学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