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法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23召开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法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成钢主持,全体院领导、教授代表、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行政办公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成钢书记和李祎恒副院长分别传达了唐洪武书记和杨桂山校长在学校年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学校的工作安排,详细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合作方面存在的优势与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法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集中全院智慧、广泛凝聚共识,共同谋划法学院的发展规划。

刘成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详细规划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举措,狠抓落实工作。要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生命线,把全院师生员工的个体小力量汇聚为推动学院事业的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