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专项培训暨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之一流课程建设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紧跟当下课程建设新方向,进一步深化课程内涵建设,3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823会议室举行教研活动,邀请智慧树相关人员共同探讨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结束之后,未来课程建设的新趋势。活动由法学院副院长吴志红主持,学院副院长李祎恒,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宋伟卫以及研究所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智慧树的邹宇以“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智化课程建设”为题,从专业知识创新中心、数智化课程建设、数智化课程教学运行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介绍了数智化课程的建设背景、建设标准、应用推广以及相关案例展示。随后,参会老师围绕知识图谱的建立和应用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旨在以知识图谱为依托,以人工智能为支撑,结合101计划核心课程建设的标准,引导老师们探索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体系和新方法,加快课程建设的数字化转型,打造高等教育教学新形态,塑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优势。(供稿:陈文琪;审核:刘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