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推进工作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实2024年就业工作,3211500,我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推进工作会,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传达了就业工作安排,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具体有效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伟卫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及24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就3-6月即将开展的以下就业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主要包括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就业信息上报、就业材料遗失、补办等事项,并对当前就业形势做了简要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找工作当中去。

随后,宋伟卫书记为会议做总结与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指导毕业生的丰富经验,鼓励同学们目光长远、积极看待就业问题,多角度努力寻找就业思路。

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的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并进一步解释介绍了相关就业岗位与招聘会安排。本次会议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让同学们有更充足的动力和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