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音律之美”听歌识曲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在金坛校区2号楼举行了与美邂逅,遇见河法美育探索品牌活动之音律之美听歌识曲活动,本次活动以流行音乐和古风音乐作为比赛曲目,通过听歌识曲的形式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的同时从活动中学习古往今来的音乐知识,增强同学们对音乐美的深入理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实行两两PK淘汰制,第二轮比赛实行抢答制度,参赛小组进行自由抢答,共有十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两轮的博弈,共有三支队伍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M队王超凡、吴雨航、张广瑜、姚舜禹;

二等奖:E队李秋月、陈瑶、顾清禾;

三等奖:H队朱辛韪、徐光宗、夏子涵、陈易。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水之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歌以潆声,曲以徊乐,希望大家都能在音律的魅力中净化心灵,取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