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参加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227

1112-13日,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扬州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扬州大学人文社科处、法学院承办,江苏鈜云辰旭律师事务所、苏州市测绘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高校、研究院所、人大、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生态环境、水利、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律师事务所、企业等系统和单位的1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河海大学总法律顾问、河海大学法学院邢鸿飞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会长、河海大学法学院李义松教授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做会议总结。法学院徐军副教授、博士生李昭阳、硕士生张珂萌分别在主题交流单元做专题报告。

(供稿:张容;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