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进社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8-05-28   浏览次数:2598

 

514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学社、法律援助中心在鼓楼区颐和路社区举办模拟法庭。本次活动在法学院范艳萍老师指导,法学院大二学生参与,颐和路社区人员支持下成功举办。

模拟法庭现场,法官正襟危坐,律师们唇枪舌战,展示了法律人的风采。当事人的深情表演,感动了在座的观众。法警的一身正气,无言诉说了法律的威严。虽然是正午时分,但烈日没有浇熄学生和在座各位的热情,活动的顺利开展赢得了南京晨报路过记者的肯定和采访。

模拟法庭结束之时的热烈掌声,说明我们本次活动的演出成功。接着,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居民耐心解答生活中的各种法律问题,获得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希望我们法学院师生能定期“教他们法律知识”。

本次模拟法庭在学生们的精心表演、老师的细心指导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居民自己,让在场人了解法律,知晓自己如何做才受法律保护;对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将书本理论知识实践化,身临其境体会到法律的实践性和应用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