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川地震募捐倡议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8-05-16   浏览次数:2547

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512四川地震募捐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2008512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
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给灾区群众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灾区人民正面临着缺电少水、供应短缺、交通阻塞和通讯不畅等各种考验。一天天攀升的伤亡数字,紧紧的牵动着我们的心。

地震发生之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连夜指导救灾工作。人民子弟兵和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也立即赶赴地震灾区,展开与时间竞赛的救援行动。学院里也组织了相关的捐款活动。

在地震发生后,我们相当多的同学都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热切关心之情。现我们倡议学院学生自愿为灾区捐款。请各支部自愿捐款的同学,把款项交至本级支部书记处,由支部书记下周一统一交到院党委并由院党委会通过学校有关部门尽快把捐款转交到灾区人民手中。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其他方便、快捷的途径来表达援助灾区人民的意愿。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关注事态的发展,关注正确、权威的地震消息,关心身边以及远在灾区的同学。
     
虽然我们身在千里之外,但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紧紧相连。愿能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捐款,为灾区人民祈福!
  
                                                                 
公管院党委法学专业研究生050607级党支部
                                                                         200851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