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199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587
经济法199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河海大学的法学教育始于1988年,在第二十五个年头的炎炎暑日,7月13日,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和党委书记孔祥冬老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远客――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的经济法1993届校友。
    经济法1993届校友共34人,奋战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水利、金融等各条战线。在法学院会议室进行的座谈会上,二十年的岁月风霜掩藏不住的青春记忆,随着同学们和当年任教于该班的关禾风、刘惠明、王玉琦、徐军、姜琼等老师踊跃、热烈的发言又一次被重新激活回放。对校园生活的美好记述、为各自取得成就的无比自豪、向母校及法学院表达的感激期许,滋润着师生们的心田。院领导发出的“常回家看看”的邀约让大家对下一次的师生欢聚饱含憧憬。
    参观当年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是返校活动的必经程序。该班同学居住的宿舍早已拆除升级,《致青春》中呈现的清凉山校区图书馆让大家再次体验到“旋转的,不只是楼梯”。如果说清凉山校区是让同学们回味着过去,在徐军老师导游下参观江宁校区则让同学们感受着现在,于西康宾馆的依依惜别又让同学们向往着未来。
    在返校活动结束之际,经济法1993届校友对法学院资料室进行了捐资。当秋高气爽,新学期开始之际,在校同学浏览扉页上盖有“经济法199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敬赠”印章的图书时,就会深切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及法学院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