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海大学百年校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791

    河海大学百年校庆之际,法学院于江宁校区致高楼B101教室举办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部分教师代表及近一百名法学院校友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徐军老师主持。

    活动中,邢鸿飞院长首先回顾了法学院的历史,同时对法学院未来的建设进行了美好的展望。随后,孔祥冬书记对此次校友座谈会活动举办的意义给予了莫大肯定,并代表法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水利行政管理专业1993届校友林玉成先生与法学专业2009届校友马成先生作为校友代表分别上台致辞,本科生代表彭湃同学和研究生代表郭逸霏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最后,在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亲切互动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河海大学百年校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学院的深切感情,同时也是法学院在教育方面的成果体现。师生校友在参与中,感受了百年河海的辉煌与喜悦,法学院崇法明理,尚德致公的精神与文化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