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系列活动(升学指导)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579

    2016年4月19日下午17时,致用楼123,法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关于升学指导的就业能力培训活动。该活动形式为学习经验交流会,分别邀请出国、考研、司法考试高分通过的6名2016届本科毕业生做经验分享。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2017届辅导员胥珠峰老师参加学习经验交流会。

    首先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孙莎莎学姐和董飞学长分别就司法考试老师、书籍推荐,司法考试复习计划、时间安排,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指导。成功考上本校研究生的徐亚男着重给大家讲了考研过程中英语和政治的复习方法及时间的安排。而作为考外校研究生的 学长则给大家讲了学校的选择、资料的查找、如果分数不理想面临的调剂问题等。最后,两位留学成功的学姐向个别有意向出国的17届学生们做了单独咨询。

    本次关于升学的就业能力培训会,以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形式,将优秀的学长学姐成功的经验灌输给了即将面临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17届本科生。相信听了这场交流会,他们能在紧张的备考生活中,忙而不乱,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道路和方法,并且最终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