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招生推介会预告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33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UCSD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著名公立大学,为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市的拉荷亚(La Jolla)社区。校区坐落在海滩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ARWU, QS, Times)中,UCSD是美国进入全部排名前50的16所大学之一,也是加州大学中的三所之一。UCSD在2017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列第15位。

    UCSD设有数十个学科专业,拥有一流的研究和教学设施。师资力量雄厚,包括七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一名宇航员,其拥有美国科学院院士的人数名列全美大学第七,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首位。

 

 

    托马斯杰弗逊(TJSL)法学院

    于1969年创办,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独立法学院,学院设置法学硕士学位和法学博士学位。托马斯杰弗逊法学院有世界一流的师资、人才、多元化的学生团体和一批杰出的校友。托马斯杰弗逊法学院提供优质的教育,可以满足来自全球的法律求学者的法学进修需求。托马斯杰弗逊法学院被美国法学教育界看做是“正在升起的新星”。

    托马斯杰弗逊法学院的优势包括:优秀的师资队伍,毕业生可获得在全美50个州内取得律师资格的条件,学院是美国法学院联合会成员,注重实务需求,注重学术研究,多元化的学生团体,广泛的校友资源以及其他荣誉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