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五届金水节辩论赛正式开幕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280

 20171020日下午2点,河海大学第十五届金水节辩论赛在博学楼B503拉开序幕。河海大学团委赵海伟副书记、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法学院徐安住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宗晓卫老师、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以及各学院的研究代表出席开幕式。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

作为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金水节)的传统项目之一,本届辩论赛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环境学院、能源与电气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将历时两个月,通过7场初赛、4场复赛、2场半决赛、1场决赛角逐出获胜队伍。

恰逢十九大之际,河海大学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将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平台和载体,并借此次机会锻炼学生能力,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叶镕蓉、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