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574

    20171125-26日,由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承办“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朱华仁代表省法学会讲话,河海大学校长法律事务助理邢鸿飞、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克强、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方晓林分别致辞。研究会会长李义松主持大会开幕式,研究会副会长晋海主持会议论文交流发言。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问题”为主线,围绕“环境法前沿理论问题”“环境污染司法鉴定和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检察机关环境公益诉讼评估”等当前环境法治研究中的基础性理论问题和环境执法司法实践中的疑难问题。来自省内高校、全省检察系统、全省法院系统、全省环保行政系统、环保公益组织会员以及最高法院、环保部、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上海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等200余位嘉宾和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原野老师参加会议。

    江苏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4年成立,我院是研究会会长单位,我院李义松老师担任会长,晋海老师担任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