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523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下午2点30分,法学院在致高楼A座216举办“2018年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17级所有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已是当代大学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且17级学生是第一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故法学院开展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学生认识到社会实践的意义与价值,调动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法学院实践部部长朱国威为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大致流程。朱国威学长将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并告诉大家三个阶段的具体活动内容、近期所要上交的材料和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下来由优秀团队负责人16级马晓雯学姐来传授实践经验。学姐从各个方面进行分析,结合自身经验让大家明白如何把实践做好。

最后由石依依老师做解读暑假社会实践的讲话。石依依老师从暑期社会实践的定义、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述,让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实践活动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更加重视,明确了接下来的实践流程,也收获到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同学们之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更加出色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