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法学院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516

2018年6月19日,法学院党委在勤学楼1208组织了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主讲,2018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孔祥冬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人生感悟。孔书记带领党员温习入党历程,给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初心是什么以及如何牢记使命。她强调作为党员要学习“红船精神”,要明确使命担当,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持先进本色,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她鼓励大家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奋发图强,谱写新篇章。

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并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在威严庄重的党旗面前孔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