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泱泱河海,百年风雨;河风海韵,征途再起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55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日,迎新工作迎来了第二日,法学院师生继续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迎接2018级新生,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热心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们在注册点等待新生,登记信息、整理档案、发放资料、耐心讲解。报到流程手续虽多,在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之下也显得简明高效。是有条有理的“一站式”服务,为70余名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由法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精心筹备。不仅有法学院的党委书记孔祥冬领亲临我院注册接待点慰问志愿者,了解报到情况,而且辅导员莫晓曼老师和石依依老师全天侯在现场帮助解决新生报到注册遇到的问题,使新生感受到来自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而学长学姐们还主动与来报到的新生聊天,关心他们能否适应新环境,为他们初入大学生活中的问题提供建议。这使新同学们更能体会到法学院温馨轻松的氛围。其他志愿者早已饱含热情地到达文体中心、学校南大门、新生宿舍等迎新点,各司其职,用最优良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和帮助。在法家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七十七位本科新生都全部成功注册,顺利报到。

 报到只是新生活的第一步,未来将有更多的惊喜与挑战。我们相信,作为河海法家温暖大家庭新的一员,每位学弟学妹日后都会体会到更多的温暖,也必将从此开始书写人生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