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613

 

2018年9月2日中午,法学院杨春福院长、孔祥冬书记、陈广华副院长、晋海副院长以及18级辅导员莫晓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我院18级新生,了解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关心。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各位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南京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并且嘱咐同学们多多注意身体,在之后的军训期间要照顾好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个人规划;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初秋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求学之路漫漫,或许会有失去方向的迷惘,或许会有折断梦想的苦痛,但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一起创造同学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