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事业发展项目 | “情系学院 · 微爱有你”,邀您一起助力河海大学法学院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533


1988年,河海大学开始了法学教育。

走到今天,经历了三十载春华秋实的我们,仍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学教育三十周年庆之际,法学院开展了“法学院事业发展项目”。“情系学院 · 微爱有你”,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河海大学法学院的关心与支持。相信每一个明天,法学院都会不断走向成熟;而今天,我们诚邀您一起为法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请伸出您的援手,让一份份小小的爱心汇聚,让我们共同为法学院的明天努力!

我们将会十分珍惜您的善举,您的爱心捐赠将会用于:

●学院基础设施建设

●教学活动

●科学研究

●海内外学术交流

●学生活动

●资助优秀贫困生等

热忱欢迎历届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团体、个人的爱心捐赠,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捐赠方式

您可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的方式进入捐款页面,阅读“法学院事业发展项目”的详细信息。

捐赠结束后会自动生成捐赠证书,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