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签订捐资助学协议(升温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455

2018年12月20日,北京市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举行,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河海大学法学院书记孔祥东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在会议的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南京大学法学院、东南大学法学院、河海大学法学院与我所签订了捐赠助学协议。

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是中国知名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多次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律师行业争先创优先进单位”称号。双方签订的协议约定炜衡(南京)律师事务所在南京大学法学院设立“炜衡励志奖学金”,以连续捐资形式助力法学院学生学习。此次双方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促进校企文化的交流,树立学习模范,培养优秀的法学专业人才。

南大温度,东南温度,河海温度,炜衡温度。炜衡对公益事业的奉献表达了炜衡注重培养优秀人才的态度,也展现了炜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时代温度。同样,南京大学法学院、东南大学法学院,河海大学法学院秉承教学育人、止于至善的教育理念,大家的理念不谋而合,携手并进为培养符合时代的优秀法学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