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校友会上海分会年会暨上海典韵环资论坛在上海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936

2019年1月12日,河海大学法学校友会上海分会年会暨上海典韵环资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法学校友会上海分会、苏州校友会联合主办,上海典韵律师事务所冠名赞助,两地约五十余名相关专业校友参加活动。活动由法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徐军副教授和苏州校友会印朝富副会长主持。

法学校友会上海分会会长、中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高级合伙人周月萍校友致辞欢迎大家欢聚一起。周月萍会长表示,校友们仿若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散落周围,而校友组织便是将校友们链接在一起的项链。作为法学校友,我们应该坚持母校特色,关注环境资源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未来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支持学校发展,关心校友成长,共同将校友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活动期间,北京仲裁委员会业务拓展处(国际案件处)张皓亮处长、“自然之友”法律部葛枫部长等受邀嘉宾,分别作论坛主旨发言。

论坛还邀请了参与过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法律服务的律师、河道治理PPP项目投资咨询服务的经济师参与环保产业健康发展话题的讨论。

刘灏校友的一曲《月光小夜曲》,让在场的校友们陷入了对校园生活的回忆。

高源校友激昂有力的朗诵收获了现场如雷般的掌声。

任政校友清唱的《意大利船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环境资源为主题展开,并得到了京沪两地包括北京仲裁委员会、环保公益组织自然之友、上海协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典韵律师事务所的专家的大力支持。期盼未来,多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为校友创业成长垫石铺路,为母校发展壮大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