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中虑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861

为了引导和鼓励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的合格法律人。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于我院设立了“河海大学法学院中虑励志奖学金”,近日评选表彰了2017-2018学年学业优秀的河海法科学子,共计15名。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孙紫妍

孙紫妍,女,法学院大四学生,综合绩点4.74,年级排名第一,中共党员,保研至华东政法大学。曾任法学社部长,多次组织和参加模拟法庭、陪审旁听等活动,取得多次竞赛奖项,现在是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第一负责人,认真严谨。曾获国家奖学金和多次校级奖学金。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汪露依

汪露依,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精神文明等各类奖学金,现已保送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王妍

王妍,法学院2015级法学一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为人乐观开朗,踏实向上。曾任法学院团委秘书处副部长、河海大学支河创新公益社外宣部副部长,参与组织多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学习上严于律己,积极要求进步,多次获各项奖学金及荣誉称号。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唐顺莉

唐顺莉,女,法学院大四学生,综合绩点4.6,年级排名第二,中共党员。曾任法学院科协主席,现任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多次参加并组织校级或院级活动,工作认真负责,态度严谨求实。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参加一项校级创新项目立项。多次获得校院各项奖学金和优秀干事、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标兵等各项荣誉。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张倩文

张倩文,法学院2015级法学二班学生。本人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帮助和团结同学。曾任法学院科协演辩社副部长,多次组织参与学生活动,工作积极负责。在学习上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多次获得校级院级奖学金及荣誉称号。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 李若楠

李若楠,2016级法学二班本科生。2017-2018学年绩点4.8,专业排名第二,曾多次获各项奖学金。大学的学习生活里始终坚持“崇法明理,尚德致公”的院训,坚持专业知识和实践学习并重。面对未来也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 任泽钰

任泽钰,女,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20162班学生。平时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在“南仲紫金杯”第三届模拟仲裁庭大赛中荣获季军,收获颇丰,并获得了“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多次参加专业实习,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踏实勤恳,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 沙杉

沙杉,法学院16级本科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掌握本专业的法学知识和实务技能,连续获得校级奖学金。曾担任校自管会宣传副部,现担任法援咨询部副部,心思缜密,认真负责,有多次的实践经验及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的经验,并获得许多荣誉奖项。坚信简单做人,踏实做事,做最好的自己!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 马晓雯

马晓雯,河海大学法学院2016级学生,中共党员。现任2016级法学一班学习委员。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等。积极参与院校组织活动,曾获南仲紫金杯第三届模拟仲裁庭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房牧云

房牧云,法学院201702班学生。现任法学院新闻部部长,校1442工程班委,学工在线新媒体工作室成员,法律援助中心成员。专业排名前5%,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优秀干事、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各项荣誉。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性格阳光积极,爱好阅读、运动、音乐。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徐乐恒

徐乐恒,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 2017 级(2)班学生,专业知识扎实,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河海大学法学院科协辩论队副队长,河海大学校辩论队队员。爱好看电影、读书、辩论。目前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律师。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李慧

李慧,女,共青团员,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 怀进取之心,敏于求知:潜心学习,努力获取专业知识,力争上游,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怀历练之心,多方发展:现任法学院学生会志服部部长,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怀奉献之心,投身实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各项社会实践项目,心怀担当,回馈社会。脚踏实地,跬步千里,明志笃行, 止于至善,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平凡中孕育杰出的人。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赵雨迪

赵雨迪,女,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共青团员,为校2017级“1442工程”学员。现任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河海青年》杂志社部长,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咨询部成员,2017级法学2班生活委员。获校级学业优秀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所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河海大学法学院2018年“优秀调查报告”。学习成绩优异,组织能力强,严谨负责。爱好版式设计、唱歌。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徐嘉豪

徐嘉豪,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现任法学院宣传中心新闻部副部长,法律援助中心外联部干事,法学一班学习委员。曾任河海大学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法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优秀干事”,法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周雨薇

周雨薇,法学院2017级二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校1442工程学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担任法学院团委秘书处部长、法学院PU助理、20172班学习委员。曾被评为法学院优秀干事、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

 

部分获奖学生感言

唐顺莉:感谢学院和律所设立的奖学金制度,这项制度给了学院同学极大的激励和鼓舞,让大家更有信心和激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中去。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把握现在,充分利用好学校与律所的广阔平台和良好机遇,争取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有意识地积累实践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妍:获得这次的奖学金,让我感到兴奋与荣幸的同时,更多的是感激和鼓舞。感谢学院和老师一直以来的培养与关怀,感谢设立基金的各大律所的无私支持。今后这份荣誉也会一直激励我,怀揣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为成为优秀的的法律人不断奋斗。

马晓雯:很荣幸能够以自己的努力获得本次学院设立的奖学金,非常感谢各律所对我们在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这也将成为我们未来继续努力的动力。作为河海大学法学院的一份子,衷心祝愿河海大学法学院和各合作律所越来越好、合作长存!

沙杉:很荣幸能获得中虑励志奖学金。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合作律所对我们的殷切关怀,同时这一切产生的动力,无疑给了即将面对考研的我更大的信心和勇气。不骄不躁,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愿我们都能一个人活的就像一支队伍,对着自己的头脑和心灵招兵买马,不焦虑,有自由,爱生活。

徐乐恒:能够获得本次的奖学金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也很感谢设立奖学金的中虑律师事务所。正如“中虑励志奖学金”的名称所体现的,奖学金不仅是一笔金钱,更是对我继续努力学习,在法学专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鼓励,祝愿法学院与律所能继续深入合作。

李慧:能够获得此次奖学金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惊喜和荣幸,这不仅是对我过去的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因此,我非常感激学院和设立基金的律所的培育之恩。在日后求学之路中,我定将这份奖励化作不竭的动力,珍惜韶华,上下求索。我也祝愿院所未来合作顺利,为国家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简介

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2年,位于南京晨光1865科技•创意产业园,是国内一所拥有新型创新管理理念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中虑拥有一批既有深厚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经验的律师。中虑的合伙人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均在其相关专业领域执业多年,并已经取得良好的业绩。中虑的律师及助理律师的加入,均需接受严格的遴选,入职之后,仍需进行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培训。 

中虑秉持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理论,为客户及时提供专业、务实、全面的法律服务。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中虑有能力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目前,在创业投资金融、建筑房地产、婚姻与家庭、侵权赔偿等领域已经形成专业的服务团队,在拓展业务广度的同时,也注重发展业务的精度。在执业的过程中,重视与境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的合作,确保业务的准确性和专业性。  

目前,中虑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既包括世界五百强的大型跨国公司,也包括业绩良好的大型国有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既包括传统的制造业企业,也包括国内外知名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地产商、通讯、信息技术、旅游等服务型企业;中虑同时也为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商会等提供法律服务。用每个人的专业素养加之团队内的协同配合,尽力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交出令人满意的专业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