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738

为了引导和鼓励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的合格法律人。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于我院设立了“河海大学法学院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近日评选表彰了2017-2018学年在社会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河海法科学子,共计10名。

李世豪,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曾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校篮球队队长。曾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第9名、江苏省冠军、南京市冠军,河海大学海韵风华十杰百佳学生等荣誉,并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同时准备武汉大学法学院考研,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李舒扬,女,中共党员,本科四年社会工作经历丰富,工作认真,细心严谨。曾任河海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助管、河海大学学生会副秘书长、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咨询部副部长、河海大学法学院2015级法学一班团支部书记。获得河海大学社会工作奖学金、河海大学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唐顺莉,女,法学院大四学生,综合绩点4.6,年级排名第二,中共党员。曾任法学院科协主席,现任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多次参加并组织校级或院级活动,工作认真负责,态度严谨求实。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参加一项校级创新项目立项。多次获得校院各项奖学金和优秀干事、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标兵等各项荣誉。

汪露依,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精神文明等各类奖学金,现已保送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

曹可,中国共产党员,河海大学1442成员,目前担任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主席、2016级法学一班班长、2017级法学一班助学导师。作为班长,工作认真细致、尽职尽责;作为助学导师,热情开朗、努力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们服务。

晏子璇,中共党员,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青马工程班委、2016级年级团支书。曾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冠军,积极参加其他专业竞赛、寒暑期实践、创训项目以及志愿活动并获得相应荣誉称号。

张庆萌,2017级01班学生,在过去的大学生涯中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曾在社联宣传部、法律援助中心和院科协演辩社都担任过干事,并在学院内部任职了2017级团总支、辅导员助理、1442工程学员和2018级助学导师。

董云帆,女,法学院2017级二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校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团副团长、法学院团委秘书处副部长、法学二班团支书、“1442工程”组长。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全面发展,对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参与组织开展院校活动。曾获学业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艺术体育奖学金及法学院“优秀干事”、“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李凤兴,河海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研究生,任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科协主席、17级研究生学习委员、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法律顾问,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江苏省法学会年会二等奖、三等奖,江苏省法律援助论坛论文二等奖。

林方倩,女,中共党员,2017级民商法学研究生,现任班级组织委员、党支部组织委员、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获得研究生阶段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特等奖,“优秀研究生”称号。多次参与学术类竞赛,获得过全国环境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团体奖”,江苏省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季军”、“优秀辩手”、“优秀书状奖”等。

 

部分获奖学生感言

李舒扬:能在本科的末尾收获这样一项奖学金,我感到幸运并且惶恐。这是对自己四年来社会工作经历的一种认可和总结,同时也让我自己看到学院优秀的前辈、同学有太多太多,自己需要学习和努力的也太多太多。感谢学院的培养和认可,也希望法学院能越来越好!

曹可:感谢学院和律所设立的奖学金制度,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有机会可以获得“君谊奖学金”。我相信,这份荣誉会一直激励着我,让我以更多的热情和信心去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作为河海大学法学院的一员,衷心的祝愿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各合作律所合作愉快、友谊长存!

晏子璇:感谢学院和各律所对法学院学生多方面发展的支持。发放奖学金是对我们作为学生所作出的努力的认可,在提供支持的同时定会进一步带动学院学生形成积极上进、努力进取的良好作风,为法学院学生自身的发展、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衷心祝福法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河海法家与各律所友谊长青!

董云帆:奖学金是对我们前段时间学习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激励。感谢各位律所对我们法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院所的期望,为河海法学争光添彩,也祝愿院所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就,合作长存,共铸辉煌。

李凤兴:很感谢我有机会能够获得观韬中茂奖学金和江苏君谊奖学金,各大律所慷慨解囊在我校法学院设立捐赠基金不仅体现了各大律所和河海大学法学院之间的深刻友谊,而且表达出了各大律所对于法学教育和年轻法学生的重视,更显示了各大律所对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视,愿祝各大律所长存!

 

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简介

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前身为泰州君谊律师事务所,原名为江苏省泰州市第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为泰州城区设立较早的国办所之一,1998年改制取字号“君谊”。现有近1500平方的现代化办公场所。

作为泰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律所现拥有近1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办公设施,总人数近30名,注册执业律师人数和服务业绩在泰州地区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律所秉承“诚信为本”之原则,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律所业务范围覆盖政府法律服务、公司实务、企业并购重组、婚姻家庭、房地产及建设工程、金融证券、涉外商事、刑事辩护等专业领域。

律所还与多家国内教育研究机构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