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协力思源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698

为了引导和鼓励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的合格法律人。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于我院设立了“河海大学法学院协力思源奖(助)学金”,近日评选表彰了2017-2018学年在自立自强、艺术体育方面表现突出以及对学院有特别贡献的河海法科学子,共计6名。

牟乐,2015级本科生,已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志愿服务学时达144小时,多次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星级志愿者称号,荣获2016年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年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优秀志愿者称号、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授予的志愿者证书;星火支教团获“优秀团队”称号。

李志龙,男,河海大学法学院2016级二班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志服部部长,现任法律援助中心咨询部部长。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志愿活动,并获得校、院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王哲哲,法学院法学专业172班本科生。现任河海大学记者团办公室部长。所写文章曾获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文学类一等奖。热爱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年暑假,随“星火支教团”赴安徽亳州支教,支教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实践团队。  

张梦茹,来自法学院15级一班,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上力求上进,同时在艺术体育方面也小有收获。自大一下学期加入学校定向越野队以来,曾多次参加省级以及高校联赛定向越野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系列竞赛荣誉。

邓韫璟,来自16级法学一班。现担任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任河海大学羽毛球协会副会长、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等职位。热爱学习,工作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生活中热爱运动,多次获得“河海杯”羽毛球赛女双亚军、混双亚军,法学院羽毛球赛女单冠军、女双冠军。并代表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羽毛球赛”。

张泽华,法学院2017级法学二班学生。现任河海大学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2017级法学2班文体委员。曾代表河海大学法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并获得优秀奖;曾获得第十五届楼道歌手大赛冠军;作为法学院文体部副部长策划并组织了河海大学法学教育三十周年院庆晚会;包揽作词作曲为法学院谱写纪念三十周年的歌曲并在院庆晚会首次带领乐队登台演唱,后期在网易云音乐等音乐平台上线。

 

部分获奖学生感言

牟乐:很荣幸能获得本次协力思源奖学金,感谢学院和律所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这将成为我日后求学之路的动力。今后我定会艰苦朴素、刻苦专研,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不负学院栽培,不负律所的希望。最后祝愿法学院和律所的合作将结出丰硕成果。

王哲哲:能得到这次奖学金倍感荣幸,在自立自强这方面我还有更多可以努力的空间,很感谢律所和学院把这份奖学金发给我,在以后的法律道路上,我将更加发愤图强提升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祝愿河海大学法学院和协力律师事务所越来越好,友谊长存。

邓韫璟:非常感谢我院与律所合作设立社会捐赠基金奖学金,在肯定个人学习成绩、专业知识素养的同时,也鼓励和肯定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激励同学们健康生活。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并坚持自己喜欢的运动生活。

张泽华:很荣幸自己能够获得法学院协力思源奖学金,这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认可,同时也让我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更加充满信心。要感谢上海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与河海大学法学院合作设立此基金,这个项目鼓励了河海大学法学院学子刻苦钻研,引导法科学子努力发展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最后希望院所都能够蓬勃发展,合作能够长存。

 

上海市协力(南京)事务所简介

协力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智慧的综合性专业法律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我们秉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通过专业服务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

协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2011年改制为上海首家特殊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北京、苏州、南通、无锡、长沙、郑州、徐州 、厦门、南京、杭州、大连、济南、福州设有分所,在日本大阪、福冈、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新加坡、德国柏林、日内瓦设有办公室,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 16 家律师事务所签署了《“一带一路”倡议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协力现有执业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三百余名,他们的律师来自于司法系统,政府部门,世界知名律所及专业研究机构,工作语言有中文、英文、日文、意大利文等,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极具效率的专业法律支持。

协力坚持“专业化带动规模化”的发展模式,形成了知识产权、并购金融、海商海事、国际贸易、反垄断与贸易救济、公司证券、破产清算等专业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