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685

为了引导和鼓励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的合格法律人。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于我院设立了“河海大学法学院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奖学金”,近日评选表彰了2017-2018学年在社会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河海法学院研究生,共计2名。

 

获奖学生风采

辛宇迪,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书记(2017年9月-2018年10月)、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2017年9月至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8年10月至今)。曾多次组织开展党组织活动、团日活动,积极配合组织推优评优等。其践行基层支部党建创新、严格把关发展党员、带动学生们共同进步。

苏铭煜,研三国际法专业,目前担任16级硕士班班长;曾任院研科协副主席,协助院内组织、承办江苏省港澳台法律研究会年会、海峡两岸司法研讨夏令营等活动,并积极参加江苏省研究生案例大赛以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获得过研究生学业特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已发表论文一篇,收到用稿通知一篇。

 

获奖学生感言

辛宇迪:作为河海大学法学院的一位研究生,很高兴能获得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提供的奖学金,这既是对我自己的一份肯定也是对我的一份激励,我一定会保持谦虚的心态,继续努力。也祝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与我们法学院的合作共赢!

苏铭煜:精文熟律,浩思致国;上善若水,尚德致公”感恩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及刘志峰律师的倾情解囊,支持与鼓励我们法科学子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祝愿河海法家和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能够携手进步,推动合作深入。我也会更加踏实认真,积极奉献。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简介

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6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由分别成立于1992年及1993年间的北京市张涌涛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万国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唐人律师事务所基于合并而共同发起设立,并在司法部登记注册的中国第一家集团律师事务所。

2011年3月,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更名为国浩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是投融资领域尤其是资本市场最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也是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昆明、天津、成都、宁波、福州、西安、南京、南宁、济南、重庆、苏州、长沙、太原、武汉、贵阳、乌鲁木齐、郑州、石家庄、合肥、海南、香港、巴黎、马德里、硅谷、斯德哥尔摩、纽约等三十一地设有分支机构。

国浩律师事务所现有600余名合伙人,90%以上的合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其中多名合伙人为我国某一法律领域及相关专业之著名专家和学者。国浩律师事务所拥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律师秘书及支持保障人员逾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