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进行招生推介宣讲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575

1111日下午,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国际招生助理主任Tara Maulood女士莅临河海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进行招生 推介宣讲,河海大学法学院原野老师担任宣讲会翻译。

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Saint Louis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成立于1843年,是美国密西西比河西部地区最古老的法学院,1924年获得美国律师协会的专业认证,目前拥有3个卓越研究中心,能够提供4个专业领域和11个双学位课程以及130多个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律师职业资格通过率高达93.3%。为了能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Tara女士从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地理位置、教学资源等方面做了宏观介绍。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坐落于圣路易斯市中心,临近法学院、许多政府部门和顶尖律所,周围分布诸多企业,其中不乏一些世界500强企业,能够为同学们的专业实践提供良好的机会和环境。

Tara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的卫生法、劳动法、国际法与比较法3个研究中心,其中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的卫生法专业全美排名第1位。同时,Tara女士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成为美国执业律师的条件、如何做准备以及LL.MJD学位的区别。

Tara女士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申请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的LL.MJD学位课程和需要准备申请的材料,在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就读所需要的费用和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能够提供留学生的奖学金,并欢迎有意向的前往圣路易斯大学法学院留学的同学与她联系,她很乐意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