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多个班级召开“逆境·携行·遇见爱”主题班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529

河海大学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法学一班和法学二班分别于3月18日至3月20日内召开班会,围绕“逆境·携行·遇见爱”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班会特邀辅导员莫晓曼老师、石依依老师、刘磊老师和班主任赵银仁老师、原野老师、吴隽雅老师观摩指导,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心理委员主持,法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采用群聊、群内语音、照片截图展示等形式,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同时关注疫情期间同学的身心健康,分享详细的抗疫知识。

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参与人生五味瓶、故事传送带、爱的朗读者、追光更远处四个活动,进行必要的心理健康宣传,帮助同学们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下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复学后的校园学习生活及今后人生。

在师生互动交流中,辅导员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论文和线上求职问题进行了回答。辅导员嘱咐同学们不要因疫情放松毕业论文和线上求职等,同时建议同学们生活安排需张弛有度,勉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与做好个人防护。(供稿:莫晓曼;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