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365

1120日晚,法学院大学生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在江宁校区致用楼119举行。本次讲座由法学院黄雅屏副教授主讲,法学院2020级学生参与。

讲座伊始,黄雅屏副教授强调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将其与法考等重大考试相类比,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充分准备。

黄雅屏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并根据题型特点对答题顺序以及答题时间给出建议,强调应合理安排各题型答题时间以及应通过平时的训练来提高答题效率。

黄雅屏副教授以写作为例,就不同分数段的赋分标准介绍了提高写作分数的几点技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种典型的作文示例,点评其中的优缺点,希望同学们引以为鉴。在翻译题答题上,她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翻译的多样性,从往年的四级真题的翻译题分析中,点明答题技巧。

本次讲座向法学院2020级新生介绍英语四级相关备考事项与备考经验,帮助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中更加有针对性地复习。黄雅屏副教授幽默诙谐的表达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与喜爱,同学们表现出高昂的热情与强烈的学习兴趣,并从本次讲座中更清晰地认识到四级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