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9-10-16   浏览次数:1373

 

位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教学厅【20098号)、苏教办学【200918号)文件及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知,我校2010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拍照)工作定于20091123日(周一、周二)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照要求及安排

1、拍照对象:全体毕业班(2007级及以前)博士、硕士研究生。

2、拍照时间、地点:

1123日(周一、周二),拍照地点、具体时段安排另行通知。

请相关研究生提前作好安排,确保上述时间内不外出并准时拍照。

3、着装及其它:拍照时应穿白色(或者除黑色、蓝色、绿色、红色以外的其他浅色系)服装,并请携带研究生证或身份证以便核对。

4、拍照费用:每人12元整。

5、我校图像采集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照片将上传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及学历注册用。凡在其他单位采集或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一律不予采用。

二、请相关研究生本人务必1021(星期三)上午到研究生教学秘书处核对并签名确认毕业班研究生信息

说明:凡变更姓名、身份证号的研究生须交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出具的证明原件(不含身份证号升位)。

                             院办  

                             二OO九年十月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